李明哲案 陸委會:知道人在哪但不能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0 日訊】再來關心,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,被中共拘捕,就要兩個月了,究竟李明哲,人在哪裡?陸委會副主委林正義今天(10日)備詢時,答覆立委,表示知道李明哲的下落,但為保護消息來源,所以,不能說。

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被失蹤53天,立委關注營救進度,陸委會表示,李明哲遭限制住居,至於人在何處,為保護消息來源,不能明說。

民進黨立委 蔡適應VS.陸委會副主委 林正義:「目前他的人身安全沒問題吧?」「沒有問題」「那有被刑求嗎?」「我們希望他沒有被刑求,不過他是被限制居住」「被限制居住但是有沒有被刑求不確定?」「不確定」「被關在哪裡現在知道了沒有?」「有不同的說法、不同的城市,但是很抱歉我們不能在這邊,跟各位報告。」

林正義表示,陸委會網頁開闢李明哲專區,紀錄李明哲事件時間點,還有相關新聞報導,持續聚焦。只是從李明哲事件到WHA,面對台灣官方任何詢問,中共官方都是已讀不回。

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VS.陸委會副主委 林正義:「他們有時候接了電話,但是不回,也有看到我們號碼,但是不回的都有,但是我們確定,他有收到我們的訊息。」

李明哲3月19號遭中共拘捕,民間團體與其妻子投入營救行動。台權會將在李明哲被失蹤滿兩個月當天,在自由廣場舉辦晚會,要求中共釋放李明哲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