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壤改稱中國大陸 黨媒否定朝鮮戰爭? 今日點擊(2838-1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1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文在寅當選韓總統
平壤翻臉稱中國大陸 中國官媒說金日成發動朝鮮戰爭
曝光謝陽被酷刑的陳建剛律師危險了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這兩集的節目呢,可能都是我們提前排的,先跟大家說明一下,原因呢是因為週末要外出,所以呢可能時間上稍微差一點,新聞內容沒有那麼像那兩天跟得,原來通常跟得那麼緊,因為我們今日點擊一天兩集嘛,相對來講新聞和時間性非常強,這裡跟大家先聲明。但是反過來又說呢,我個人倒覺得,其實就像我節目中說的,我不是什麼新聞分析,也不是什麼政治分析,我覺得你說我是做新聞分析的人,或者說做政治評論的人,我覺得對我不太尊重。人生的一切不過如此。

昨天我節目中說了,我說其實就像大家坐車一樣,人的一生就像,你從紐約開車到舊金山一樣,沿途的一切對於我們自己來講,開車的人而言,都是非常新鮮的沒見過的,都是人生的旅途在這個過程中,展現得淋漓盡致,非常的美妙,非常的令人驚嘆,而且不可重複。你走過了這一站,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,對吧,這不可重複,所以對我們來講是新鮮的。但是從來沒想過,那你沿途的一切,並不是因為我們要走這條路,而為我們存在的,它早就有了,只不過我們自個兒是傻瓜,剛鑽到車裡開著走一把。我不知道朋友能明白我說的意思,昨天在另外節目中我又提這事,講得比較細。有些朋友說,非常感謝濤哥講得太透徹了,簡直是對生命的一種啟悟。那有些人就說講的什麼東西,你有事沒事,對,我是吃閒了沒事撐著,吃飽了撐著。

再過兩天咱這節目都進入第11年了,反正就這麼白呼著。白呼著走到白呼到今天,那白呼到今天呢,我們講的內容我一再跟大家講,對別人要尊重,特別是對別人的信仰要尊重。有些人說句心裡話,非承認自己是猴變的,然後轉過來用這樣的理論,用這樣做人的,以猴變為理論的做人的基點,去探討別人的事情的時候,特別去探討別人的信仰的時候,就是採取一種汙辱的態度。共產黨的黨文化把他洗完腦之後,他只會汙辱別人,但他認為理所應當的。所以如果你不能夠對別人的信仰有所尊重的話,那我只跟人有懂得尊嚴的人有交流,那跟高級動物咱不好交流。

那2017呢是完全一種改變式的社會,在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呢,韓國大選投票結束,那韓國的原來的反對黨的,姓文的那個先生終於上台了。那當然他上台之後呢,將預示著韓國將出現根本性的變化。所以在法國,在英國,在美國,在韓國,在這種大選年的時候,都出現了一種劇烈性的變化。而這種劇烈性的變化,將對整個國家產生根本性的影響。在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,因為他剛剛獲選嘛,所以英文的路透社的報導是這麼說的:民主黨的文在寅,只能翻個大概意思,文在寅在韓國大選中贏得了勝利。這應該是5月9日的上午,大概9點鐘左右出來的結果。民主黨的競選者文在寅,在大選中應該是獲勝了,得票率大概在百分之40幾。但是他的政策,我只跟大家報這條消息了,他的政策跟現行韓國所執行的政策呢,差距很大。他比較根本性的不一樣,就是跟朝鮮之間的關係,跟金正恩之間的關係。他反對部署薩德導彈,但是現在薩德導彈,幾乎已經進入了工作狀態,那他跟朝鮮之間認為以談判為主,而不是武力對抗。
 

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文在寅當選韓總統

我的以為,我跟大家分析的概念就是說,他還沒有成為韓國總統,所以對國家的機密,對國家所面臨的危險,當他沒有接觸到這一些,只有總統才能接觸到的一些相關文件的時候,和相關真相的時候,我相信他那樣的說法是有他的道理的。所以我相信在很多政客的選舉中,他的政策在獲選前的政策,跟他成為總統之後,所執行的政策總是有距離的,這成為一種慣例。我相信裡面有這種相當的內涵就在其中,就是說他並不知道國家內幕的真相,因為他的受條件所限制。

與此同時美國之音的報導,平壤翻臉稱中國大陸,而中國官媒說金日成發動朝鮮戰爭。所以這個我們跟大家分享過這個概念,但是美國之音講得就更加直接了。朝鮮官方發表文章,指責意識形態的盟友中國,要對朝鮮半島的困局負責任。朝鮮為中國大陸的和平與安全做出貢獻,所以這裡它有一個很關鍵的稱呼,叫中國大陸,中國大陸。為甚麼提出中國大陸的說法,言外之意是甚麼。那它提到在中共建政之時,當時的香港、澳門分屬英國和葡萄牙,而港澳以中國大陸或大陸,作為中共統治地區的代表。所以這是當它稱為中國大陸的時候,在朝鮮而言它的潛台詞,不承認共產黨現在的中國,所以它也提到說同樣情況發生在台灣,香港回歸中國海外媒體稱大陸為內地,或者兩者通用。
 

平壤翻臉稱中國大陸 中國官媒說金日成發動朝鮮戰爭

所以它變相的,原來的朝鮮,一直稱中國就是中國,現在當它稱為中國大陸的時候,那變成它不接受今天的北京政權,都到這分上了。那文章裡提到中國的安全與和平,朝鮮做出了貢獻。中國應該老實承認長達70多年的,反美對抗戰爭的第一線的艱苦作戰,等等等等都是朝鮮做的。所以它立刻拉出了意識形態,拉出了有關朝鮮戰爭,抗美援朝的概念。拉出了今天的朝鮮本身,為中國的安全獻身。誰讓你當初你那麼幹的。作為回應人民日報的俠客島說,按這個說法,中國應該支持和滿足朝鮮所有要求,還得感謝朝鮮。這完全是對中朝關係,以及東北亞格局的顛倒。那你當初就是這個說法,所以人民日報包括俠客島寫的文章,其實否定了當年的毛澤東抗美援朝,否定了當初共產黨抗美援朝,這是非常非常根本性的改變。這個改變,這樣的說法,這樣的改變,我相信人民日報自己不敢這麼說的。

而就在前一天,在709維權律師這個問題上,著名的律師謝陽,大家知道謝陽律師在公開審理當中,公開講說他沒有遭受酷刑,也沒有遭受虐待。可是在今年的一月分,他透過陳建剛律師傳出了自己的信呢,明確講說他遭受了酷刑,遭受了虐待,所以這就變成了很大衝突。結果在第二天公開審理,妄圖顛覆國家政權罪這個罪的時候呢,結果當庭把他釋放了,假釋了。所以下午2點多取保候審,獲釋。而這封信是當初陳建剛拿出來的,可是現在陳建剛律師又被抓進去了。
 

曝光謝陽被酷刑的陳建剛律師危險了

所以講說在長沙庭審中,謝陽說沒有被酷刑﹑全世界都知道謝陽如此說法,是被迫無奈之舉。那曝出謝陽遭受酷刑的陳建剛律師就危險了。陳律師已經在微博上,發出了訊號,我可以放棄律師證, 放棄苟活。如果我死了給孩子們留下一個背影,讓我們更加關注陳建剛律師的安危。所以這是5月8日,就是這樣一圈套一圈,一環套一環,所以這件事情就變得非常的詭異。因為謝陽律師被,可以獲得假釋,被釋放出來,而李和平律師說已經判了3年徒刑,4年緩刑,但是沒有見到人。所以在我的眼睛裡,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故事。

而在這個推特上有個,有個帳號叫郭文貴真相,直接揭密郭文貴本身的,也網友也跟得非常多。結果在我昨天注意到郭文貴真相,這個推特上去明確說,說這個跟謝陽律師的太太說你耐心點,謝陽律師會被釋放的,果真給放了。所以中南海上面到底發生了甚麼,這是個大家矚目的事情。

而同一天英國媒體報導了美國使館,協助謝陽家人出逃的驚險過程。每日電訊報的報導提到,被關押的人權律師謝陽的妻子和兩個女兒,歷經艱險抵達美國的故事。所以我一直跟大家描繪的,今天的,今天表現的一切,特別是跟709律師有關,跟709律師有關的,跟曾慶紅被打,馬建被抓,是和包括這個國內的2015年的金融風暴,股市股災是完全是一體的,完全是一體的。這些人都是表象,都是在中共最上層的博弈過程中的,出現的前面外在的表象,和付出代價的犧牲的人,那這是我以為這是一個關鍵所在。而這個關鍵所在表現出來的呢,是中共體制的邪惡,只有中共體制之下,才會出現這種滅絕人性,以他人的性命和安危,
作為自己權鬥的籌碼,這是極端邪惡的一點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