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聯合國 波多黎各居民遞制止強摘連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1 日訊】中國人權狀況,全球關注!有兩位「波多黎各」公民,從家鄉來到紐約,向「聯合國人權部門」遞交了他們當地超過千人的連署簽名資料,希望聯合國對中共強摘人體器官問題提高關注。

飛越了超過2500公里,9號早上,波多黎各人馬克帶著超過千人的連署簽名,面見聯合國副秘書長的代表(Li Fung),做出陳情。

波多黎各法輪功學員 Mark Casilieris:「我問他們知道這件事嗎?他們知道,因為收過很多這樣的連署。我還跟他們說有人簽名時在哭。」

這1300多人的連署簽名資料,是根據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(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,簡稱DAFOH)提出的倡議,共同呼籲「停止活摘器官」。 馬克同時遞交了最新紀錄片《活摘-十年調查(Harvested Alive)》的光盤,其中收錄了追查國際組織獲得的大量中共活摘器官的第一手證據。

波多黎各法輪功學員 Mark Casilieris:「我跟她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帶連署書來,可能明年會有更多國家的人來,所以她有一點驚訝。」

馬克表示,他們從去年十月開始向波多黎各民眾徵集連署簽名,也讓更多人知道,中共從1999年就開始迫害遵循「真、善、忍」原則的法輪功學員。

波多黎各法輪功學員 Mark Casilieris:「聽聞此事的人都感到難以置信,想當好人的人怎麼會被迫害。」

根據加拿大獨立調查團估計,為了滿足中國每年6萬到10萬例的器官移植量,每天約有250人死於強摘器官。馬克希望此行能讓聯合國對中共強摘器官的指控有更多關注。

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奧利弗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