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面跟蔡英文討前瞻 朱立倫:我小小聲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】再來看到,新北市長朱立倫,近來爭取前瞻基礎建設,動作頻頻,今天(12日)他與總統蔡英文共同出席活動,朱立倫把握機會,當面向蔡英文表達希望前瞻計畫,應該重新考量,顧及新北市建設。

蔡英文來到新北市出席公開活動,市長朱立倫盡地主之誼接待,不過談到前瞻基礎建設,中央忽視藍營執政的新北市,朱立倫頗有微詞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前瞻計畫希望能夠重新考量,因為畢竟大家的感受上面,這段話是我現在講的,沒有跟總統講,但是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,是兩套標準。不能面對新北市政府是用最嚴格的標準把門關起來,面對其它執政黨縣市的時候,就是敞開大門。」

爭取預算,要中央不該分藍綠,朱立倫抓緊機會向蔡英文討前瞻大餅,只不過,在蔡英文面前,話說得沒那直接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我應該講說我沒有很大聲,我想應該是小聲的講(總統的回應是什麼?)我應該是小聲講希望她聽到了。」

雖然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強力杯葛,不過面對前瞻龐大的預算,藍營首長則是不願放棄建設機會,爭取分一杯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