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Y江南大叔新歌 PIKO太郎李秉憲合體演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娛樂焦點,南韓藝人江南大叔PSY推新專輯,MV陣容堅強,找來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,和韓國電影巨星李秉憲合體演出,無厘頭的組合,MV才曝光三天,youtube瀏覽量,直逼千萬。

藝人 PSY《I LUV IT》:「我40歲 babe,我媽媽的寶貝兒子。」

韓國藝人PSY以雙主打強勢推出第八張專輯,動感舞步加上洗腦曲風,充滿個人鮮明色彩,MV陣容更找來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和韓國電影巨星李秉憲,無厘頭的組合,令人發笑。

藝人 PSY《I LUV IT》:「自己 I LUV IT 大家也 I LUV IT,前後左右的人,I LUV IT so much。」

藝人 PSY《I LUV IT》:「喜歡我的人都把我的愛吃掉,被罵被侮辱都是那樣的,那些人都吃這個吧。」

李秉憲為好友PSY跨刀演出,大跳默劇舞,以帥氣坐鎮PSY的搞笑姿態,另一支主打歌曲,PSY攜手女團A PINK成員娜恩,面對不斷做出誇張舉動的PSY,娜恩板著臉孔不笑場,搭配PSY做出有別於偶像女團的唯美舞風。

藝人 PSY《New Face》:「問我為什麼看著你,因為好奇,因為心動,因為陌生,uh、撲通、撲通、撲通,woah。」

兩首主打歌,曝光短短3天,youtube瀏覽量分別直逼千萬,BIGBANG的G-Dragon、太陽,也都分別跟PSY合唱,只能說,江南大叔一出馬,魅力無法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