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市長選戰暖身 姚文智率領議員發康乃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】母親節不只有商機,連政治人物也搶曝光機會,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,今天(12日)一早就帶著北投在地議員、到傳統市場發放康乃馨。

口號:「媽媽讓我送您康乃馨。」

一大早姚文智來到自強市場,逢人就送上康乃馨,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,一旁還有同黨立委吳思瑤的母親,以及多位在地市議員,母雞帶小雞,似乎正為選舉暖身!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今天大家是來一起慶祝母親節,大家包括思瑤媽媽,我覺得這社會把選舉看得...,好像隨時都在選,其實還早。」

一改過去在牛棚熱身好久的說法,姚文智強調只是來與民眾博感情,不過,一談到柯文哲這幾天的失言風波,和世大運中國隊不參加團體賽,還是忍不住酸了柯P!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我想柯市長這些話,應該幾年前我們都聽過了,希望他那麼多年了還是改掉比較好,我想中國對台灣的打壓,從WHA從世大運或各種機會,他們都會用各種方法,那就算柯市長講了一些話,是不是真的造成一些影響,我覺得也不必那樣看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黃承國:「我們在7月22日,全代會通過我們的選舉辦法之後,我們再來說好不好,(是循求上次兩階段模式?)沒有沒有沒有,我們就是徵召。」

民進黨下屆台北市長選戰,要怎麼和柯P合作,黨部主委黃承國同樣三緘其口,接下來民進黨要如何佈局台北市的選戰,外界都在等著看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