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哈林籃球隊再展神技 高處背投應聲入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】成立於1926年的美國哈林籃球隊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花式籃球隊之一。他們高超、出神入化的球技和搞笑幽默的表演總是能令球迷為之瘋狂。一起來看看他們最近是否又有新花招了?

(4月11日)哈林籃球隊在明尼蘇達州新落成的美國銀行體育場裡(U.S. Bank Stadium in Minnesota),再度挑戰另一項神乎奇蹟的球技。

綽號為"Zeus"的Julian McClurkin從高處向地面投籃。影片中McClurkin使用單手投籃,最厲害的是他背對著籃框,完全沒看籃框的情況下,往下一投,籃球畫出一道優美的曲線後,完美的擦板應聲進籃。

擁有高人氣的哈林籃球隊在每次成功的展現絕技前,是必須付出努力與不斷的練習。在持續的精益求精下才能為球迷帶來更多、更精彩的球技。

剪輯 高秉寅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