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歐首間馬匹康復中心 全方位護理治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】中歐第一間的馬匹康復中心,藉由溫和的物理治療,能在自然、無疼痛的情況下進行,並提供一系列專業的康復療程,為馬兒量身訂做一套專屬的復健計畫。康復中心良好的設備及訓練,也吸引了來自斯洛伐克、奧地利等周邊國家的馬兒前來治療。

位於捷克的馬匹康復中心,藉由溫和的物理治療,讓馬兒在無疼痛的情況下進行療程,幫助馬蹄的恢復及促進肌肉的發展。

康復中心的創辦人莉絲可娃小姐,一開始是職業的騎師,與馬兒朝夕相處之後,想要繼續從事照顧馬兒的相關工作,因此從原本專業的牙科,到馬匹全方位的護理治療。

馬匹康復中心創始人 莉絲可娃(Adela Liskova):

「我實現了我的夢想,當我看到這個工作對馬兒是有價值的,不僅可以讓牠們身體狀態變好,改善馬兒的表現,也讓騎馬者與業主開心,皆大歡喜。」

這個康復中心於2014年成立,提供一系列專業的康復療程,如水箱訓練、震動療法、紅外線日光浴等等,依據馬兒所要改善的問題,像是外傷或手術的復原、比賽後的療養,藉由與獸醫、業主、騎馬者的溝通,為馬兒量身訂做一套專屬的復健計畫。

馬匹康復中心公關經理 施奈貝科娃(SYLVIA SNAJBERKOVA):

「我們的客戶大多來自於體育賽馬,為賽馬會做準備,或是獸醫診所的患者來做進一步治療的,或者是因飼主渡假把馬兒送來做水箱訓練的。」

中心最受歡迎的療程是水箱訓練,藉由在水中踏步,以完全自然的方式來加強背部肌肉區域,促進肌肉的發展。中心良好的設備及訓練,也吸引了來自斯洛伐克、奧地利等周邊國家的馬兒前來治療。

剪輯 鄭喻心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