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腳傷開唱 蔡琴哽咽:不能辜負你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3 日訊】這週日就是母親節,歌手蔡琴一連在台北舉辦三場演唱會,不過上週因為練舞不慎扭傷腳踝,(12日)週五晚間開唱,一開場就語帶哽咽的說,很多人都帶媽媽來看演唱會,不能辜負歌迷,一定要站在舞台上。

蔡琴《跟我說愛我》:「春風吹呀吹,吹動樹枝頭。抖落一地愁,煩惱不再有。」

歌手蔡琴一連在台北舉辦三場演唱會,先前卻因練舞腳踝扭傷,只好帶傷上場演出,蔡琴還秀出腳踝上的固定帶。

歌手 蔡琴:「今天是這麼樣重要的日子,這麼多的人買票請媽媽來看,蔡琴的演唱會。我不能辜負大家,所以我今天不論怎麼樣,都要站在這裡。」

語帶哽咽,就是擔心傷勢影響到演出,蔡琴還專程穿上,金馬50屆頒獎典禮穿著的禮服登場。

歌手 蔡琴:「我雖然是一個受了傷的歌手,但是我今天絕對不以傷兵的姿態,給你們看演唱會。」

蔡琴《遺忘的時光》:「是誰在敲打我窗,是誰在撩動琴弦。」

蔡琴《讀你》:「你的一切移動,左右我的視線,你是我的詩篇,讀你千遍,也不厭倦。」

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,另外還有這首《油麻菜籽》,女兒與坐著的媽媽拜別的畫面,展現母愛。

蔡琴《油麻菜籽》:「誰說我的命運好像那油麻菜,只是你不知將它往那裡栽。」

趁著母親節,以歌曲向天下的母親致敬,蔡琴接連三場演唱會,共吸引近萬名歌迷到場聆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