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大106級畢業骨牌秀 把握四年最後回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又到了畢業的季節,為了凝聚畢業生之間的感情,交大畢聯會舉辦了一場大型骨牌活動,藉著合作排骨牌活動,讓同學們在學校留下最後的歡樂回憶。

看著自己花了長時間辛苦排出的骨牌倒下,同學們開心的拍手叫好,有的更興奮的將自己推向骨牌。

交大106級畢業生:「人生浪費了48小時在這上面,可是很值得。」

畢業前為了最後凝聚畢業生之間的感情,骨牌活動在兩天內要排出事先設計的圖案,一同完成四年回憶中最美好的畫面,拼湊出屬於自己的回憶。

交大106級外文系畢業生 周俊德:「凝聚大家的感情,所以就最後一次,大家一起完成一個活動,這樣的感動。」

交大106級畢業生 白家瑋:「大家感情還不錯,然後畢業了大家就是有不同的選擇,可以一起來參加這樣,留下最後的回憶。」

交大106級畢業生 許芷瑄:「想要創造美好的回憶。」

團隊合作排出自己的回憶,但排的過程可就得非常小心,一不注意骨牌瞬間倒下,這位女同學還因此難過到哭了出來,還有同學崩潰的跪地不起。

交大106級畢業生:「我不排了。」

交大106級畢業生 黃芩:「最後一刻在骨牌的時候,可以看到大家真正的心性,因為這很需要耐性。」

交大106級外文系畢業生 楊雅筑:「覺得大家一起挑戰這個吧,就覺得很有挑戰性。」

交大106級畢聯會骨牌招集人 張辰銓:「在畢業前夕能夠,辦一個活動給畢業生參與,讓大家能夠就是在各忙各的時候,要畢業的時候還有一個機會可以聚在一起。」

辛苦合作排出的骨牌,最後歡笑聲中完美結束,留下同學們彼此間美好的青春回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