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業結盟 機捷首列廣告彩繪列車上路

桃園機場捷運首台彩繪列車,以彩繪廣告貼紙包覆機捷車身,當列車進站時,將帶給旅客耳目一新的感覺。(桃捷公司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4 日訊】桃園機捷通車以來,高人氣與話題性不斷,現在跨領域業者瞄準商機,打造不同風格、專屬的機捷彩繪列車,可增加品牌曝光率,除了拓展商機,也妝點捷運系統。

機捷首台彩繪列車,是以彩繪廣告貼紙包覆機捷車身,當列車進站時將帶給旅客耳目一新的新鮮感。第一批為機捷設計彩繪列車的業者,分別為日本北陸旅遊「立山黑部」,與全台灣第一家雲端銀行「王道銀行」。趁著機捷彩繪列車首航前,桃捷公司特別公開機捷彩繪列車的貼紙上刊過程,看機捷列車如何穿新衣,載著旅客趴趴走。

機捷打造不同風格、專屬的機捷彩繪列車,增加品牌曝光率。(桃捷公司提供)
機捷打造不同風格、專屬的機捷彩繪列車,增加品牌曝光率。(桃捷公司提供)

桃園捷運公司表示,「搭機捷去機場」成為2017年國人出國旅遊的新模式,也吸引跨國觀光旅遊界把握機會宣傳。隨著日本北陸新幹線開通,北陸優美的自然景觀、保存良好的傳統工藝,都讓許多國外遊客趨之若鶩。這次北陸旅遊立山黑部看好機捷人潮的廣大商機,為了讓更多台灣旅客認識日本北陸的美好風光,特地為機捷設計彩繪普通車列車。

桃園捷運公司為機捷列車彩繪上妝。(桃捷公司提供)
桃園捷運公司為機捷列車彩繪上妝。(桃捷公司提供)

   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