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傻人家族」 為家鄉北港增添文化氣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4 日訊】雲林北港有一群可愛的年輕人,自稱「傻人家族」,從去年七月在水道頭園區邂逅後,開始每週六在這裏舉辦音樂會,從燈光、音控到咖啡供應,全都自掏腰包,許多音樂團體共襄盛舉,為地方增添文化氣息。

一歲大的小朋友,跟著節奏跳起舞來,還有一群大朋友們拿著螢光棒,跟著鼓聲搖擺,這麼熱鬧的音樂會,去年七月起在雲林北港水道頭園區,每週六登場。

民眾 :「很享受啊。」

響亮樂團執行長 吳昭志:「有文化氣息,對地方上看能不能有所幫助,有所貢獻。」

活動的發起人,是北港子弟陳威光,許多人都是受到他對北港的真情感動,前來力挺。

「傻人家族」成員 陳宗華:「付出一點點心力,讓音樂環境藝術的氣息,會更加的美滿。」

表演者 周鼎曜:「我們就是可以樂意幫助,這樣順便讓我練個膽量。」

「傻人家族」負責人 陳威光:「這個意象就是說,音樂會從無到有,它就有點像這個母親這個平台,照顧了我們這個音樂會,慢慢搖慢慢搖慢慢的茁壯,到現在的二十幾場。」

今晚主題是慶祝母親節,陳威光把當年為小孩準備的搖籃搬到園區來,點上燭光,把水道頭園區裝扮的相當溫馨。

民眾 王小姐:「我覺得這個的母親節很有意義。」

在月光下,在水塘邊,簡單的舞台,沒有節目冊,沒有彩排,只有許多表演者,拿出看家本領,為鄉親帶來一個只有音樂的輕鬆夜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