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母親節 校園創意婚禮走秀

兩對新人切蛋糕(大同技術學院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4 日訊】別具創意的校園專題婚禮成果展,14日上午在大同技術學院舉行。嘉義市長涂醒哲與夫人鄭玉娟受邀客串新人的父母,與2對新人一起走紅毯,度過一個特別的母親節。

嘉義市長涂醒哲表示,再次和太太走紅毯,重溫甜蜜時光,感覺非常不一樣。結婚近40年,身旁的她依然美麗,不減當年風采。想起和太太結婚時,太太還抱怨婚禮從頭到尾都要自己設計,連流程也要自己處理。

嘉義市長涂醒哲與夫人鄭玉娟走紅毯(大同技術學院提供)
嘉義市長涂醒哲與夫人鄭玉娟走紅毯(大同技術學院提供)

今天的成果專題展,從新娘秘書開始,到選定不同主題,結合禮服設計、婚禮小物製作、會場布置、婚宴菜色、節目、主持人等通通一條龍,服務到家。涂醒哲打趣的說,還好婚企系沒開業,不然「別人攏免呷」。

舉杯慶祝(大同技術學院提供)
舉杯慶祝(大同技術學院提供)

大同技術學院指出,婚禮企劃與設計系舉辦第六屆成果專題展,不僅結合故事主題設計婚禮喜慶,現場還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校園專題婚禮。分別以蝴蝶和甜蜜誘惑為主題,模擬婚禮流程。除了新人進場、走紅毯、切蛋糕、總敬酒,現場還有辦桌,場面相當逼真。 另外還特別設置新住民禮服寫真區,由穿著新住民服飾的同學們,介紹韓國、越南等各地不同婚禮習俗,也讓貴賓與模特兒合照留念。

新住民服飾寫真(大同技術學院提供)
新住民服飾寫真(大同技術學院提供)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