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SA工程師:一朝誤解散 踏上修煉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5 日訊】再來帶您看到,一位美國NASA工程師Tony譚的修練故事。Tony過去在中國大陸,對於法輪功相關訊息,只相信中共官方的宣傳。出國之後,在信息自由的環境中,才發現真相。而觀念的轉變,也讓他走上了修心向善的道路。帶您一起來看這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工程師Tony的故事。

「理性」這個詞,在不同的國家,是否有不同的標準?

幾年前身在中國大陸的時候,年輕的Tony是這麼認為的:「當時還覺得自己是個絕對的無神論者,唯物主義者。好像這種說法,在國內,可能覺得你很理性。當時就是這麼一個狀態,然後對很多與國內官方媒體宣傳不一樣的時候呢,我一般都不會去觸及。」

此後因為留學離開大陸,Tony到了海外新聞自由,沒有網絡封鎖的環境。很快,一本《蔣介石日記》就讓他看到了和國內宣傳判若兩人的蔣介石。好奇之下他在網上搜索,又點進了大紀元網站。六四、法輪功、人權......很多以前他不敢觸及的話題,在這裏都有豐富的報導。

NASA工程師 Tony 譚:「我看完之後,我還有點記憶猶新,當天晚上感覺全身都在發抖,那個很難去形容,就是好像從小到大,我所學的,我所了解的,好像一下子被推翻了。我真的被衝擊了,那天還幾乎睡不著覺。就覺得這是真的嗎?」

最初的衝擊過後,Tony發現,自己這才開始了真正理性的思考。

Tony 譚:「就好像打開了一扇門一樣,讓我能接觸到更多不一樣的聲音,然後我也會真正的去思考了。」

擺脫黨媒宣傳禁錮後,Tony印象最深的是看到一個叫「偽火」的視頻。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紀錄片,分析央視關於「天安門自焚」報導的多處破綻。包括:自焚女性不是燒死是被打死;自焚男性渾身著火,兩腿間的雪碧瓶卻沒燒化;自焚孩子氣管切開,第二天卻能唱歌等等。

Tony 譚:「我自己也去分析,當時我就明白了,當時我也很震驚,我就知道,其實這就是中共一手導演的,用來栽贓嫁禍法輪功的。我覺得有點不敢相信,一個國家的一個政黨怎麼能夠用這種手段去迫害自己的人民呢?而且這些人民都是想要修心向善。 我對法輪功的態度由一開始的不理解、敵視,到後面的理解,到最後的一種敬佩。」

當時還是大學二年級的Tony走上了修煉之路。談起修煉之後的變化,他綻開笑臉。

Tony 譚:「天天都很開心,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開心。也覺得生活有目標了,人生有意義了。然後臉上那個扁平疣也全好了,讓我非常非常驚訝。然後我回去,甚至父母看到之後他們都很驚訝。他們覺得我是不是吃了甚麼靈丹妙藥了。」

在修煉路上走了五年多,他最大的感受是感恩。

Tony 譚:「我想借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,師父辛苦了。感謝師父傳出法輪大法,傳出這麼好的,教人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,使自己身心受益。弟子會努力修好自己,提高自己。也讓更多的人看到、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劉惠 劉維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