僑務會議移師高雄 林全:縮小城鄉差距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5 日訊】今天(15日) 晚上行政院長林全南下高雄,出席「第五屆全球僑務會議」晚宴, 林全不僅稱讚高雄的進步,也再次提到前瞻基礎建設的重要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過去我們國家的很多的重大建設,當時在興建的時候呢,難免都會有一些質疑和爭議,可是我們今天來看,這些建設都是具有前瞻性,而且是本來就該做的,我們就看看當時台灣要建高鐵的時候,不是國內也很多人有爭議嗎。有南北的差距,有城鄉的差距,有東西的差距,我們作為政府,每一個國民都是我們國家的寶貝,所以政府都應該要照顧,所以我們一定要把城鄉建設的均衡發展要做好,這是為什麼我們最後又加了一項城鄉建設在我們(前瞻)的特別預算裡面。」 今年共有全球67國、300位僑界代表參加會議,李昌鈺博士也特別出席,林全說這次南下舉辦僑務會議,就是要展示政府新南向的決心,他也希望所有的僑務領袖化身親善大使,讓僑居地與台灣有更多的往來與交流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