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成龍溼地環境藝術節」作品水中倒影最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5 日訊】來看到,「2017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節」,由藝術家進行駐村創作,今年主題是「愛行動˙愛改變」,如何與自然和諧共處,材料不能破壞溼地,但增加不少話題與美麗景緻,吸引攝影愛好者前開拍照欣賞。

作品「微氣候生命線」,不時闖入可愛的高蹺?(()),還有這個隨著早晚光影不同而變化的作品「再生」,早上的倒影還有心形呈現,相當美麗。

攝影愛好者 賴小姐:「我覺得它不同時段不同的特色跟風貌,像『再生』這件作品,其實不同時候來,可能它的光影變化的感覺,可能都不一樣。」

「再生」作者 田桑卿:「做到掉到水裡面,掉下去覺得很爽快很高興,可以完成一個作品起來,一個景點讓大家來玩來看、來欣賞,我心裏就很高興了。」

八十多歲的田爺爺每年出錢出力,拿出看家本領做出讓人驚豔的作品。

成龍社區發展協會導覽員 毛淑燕:「這個藝術作品都是屬於環境藝術,環境藝術的作品就是會回歸自然,因為它所用的都是自然的素材,當它回歸自然的時候,也就是新的開始,就像我們今年的『再生』這個主題一樣」

今年主題「愛行動˙愛改變」,強調素材不能破壞溼地,最辛苦的就是這些可愛的志工們,他們大都不是成龍社區的人。

成龍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 林荺紾:「因為我喜歡這塊土地,如果覺得這件事情是對的,就應該去做。」

成龍社區發展協會理事 李欣記:「繼續沒保育,這塊溼地包括這塊土地可能越不好,包括抽地下水,以後我們這塊溼地就不是溼地了,就一片都是海。」

蘇格蘭藝術家作品「微妙的平衡」, 台灣藝術家作品「搖籃」,利用水中倒影的技巧,為成龍溼地景色加分不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