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向僑胞喊話:政府有明確改革藍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6 日訊】睽違九年的全球僑務會議,選在總統蔡英文就職周年前夕展開,蔡英文今天早上出席開幕式致詞時,也向僑胞信心喊話,說政府有明確改革藍圖,希望大家一起攜手投入。

蔡英文總統一大早準時蒞臨第5屆全球僑務會議,顯示對僑胞的重視,而總統也希望長期旅居海外的僑務委員及僑領可以趁著這次回台,特別又是到高雄,好好感受台灣建設的腳步。

總統 蔡英文:「我要再一次強調,政府有明確的改革藍圖,景氣也正在復甦,現在就是大家一起攜手努力,讓世界看到台灣經濟跟文化實力的時候。」

睽違了9年,第5屆全球僑領會議首次移師高雄舉行,這次有來自全球67個國家,300名僑胞回國與會,其中包括了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。

這回配合新南向政策,還特別邀請印度、孟加拉、緬甸及東南亞國家代表,讓這些實際居住在當地僑胞參與落實政府新南向政策,讓台灣跟上國際化腳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