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式幽默成絕響 網友籲重映遺作大釣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6 日訊】有賀歲帝稱號的豬哥亮,屢創賀歲片票房佳績,獨特的豬式幽默席捲全台,累積票房近13億,而豬哥亮生前最惦記的,就是由他監製編劇主演的電影《大釣哥》,抱病賣力宣傳,可惜的是票房不如預期,網友呼籲電影公司,讓這部作品,再次上映。

頂著虛弱身體,來到人來人往的迪化街,賣力宣傳作品《大釣哥》,豬哥亮生前最惦記的就是這部電影,第一次投資還身兼編劇以及演員,可惜的是票房不賣座,全台票房共6750萬元,網友呼籲要讓電影再次上映。

演員 豬哥亮(2017.02.06):「沒有當過老闆第一次,但是我有把握,這部電影會很棒。希望可以再破億,有破紀錄的機會。」

電影《雞排英雄(2011)》:「你看大家都在忙碌都在打拚,就是要打出自己一片天下。」

電影《大尾鱸鰻(2013)》:「冰的啦翻桌啦。」

豬哥亮生前拍過多部賀歲片電影,票房屢創佳績,估計票房加總超過12億元,導演朱延平表示,希望豬哥亮能拿下金馬獎特別貢獻獎。

藝人 侯怡君:「不管是在電影、短劇戲劇,任何方面,他的特殊才華,他的特殊的幽默方式,是沒有第二個人,可以取代的,就像朱延平導演講的,金馬獎缺一個獎座,給豬大哥。」

藝人 唐從聖 :「可能大家會講說巨星殞落,或是天王驟逝,我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喜劇演員,就一輩子謝幕。」

有豬哥亮的電影就是票房保證,但「豬式幽默」總被批評低俗,從沒獲得金馬肯定,但豬哥亮本人倒是看得很開,他曾說過觀眾開心最重要。

豬哥亮粉絲:「他很親民他真的超級親民,對啊,不像很多明星,都是高高在上,我們碰不到。」

往後賀歲片少了豬哥亮的身影,豬式幽默成了絕響,也讓粉絲們無限懷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