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疑洩密俄 川普推文稱:有權分享事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7 日訊】華盛頓郵報昨天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,上週與俄羅斯官員會面時,透露了「極機密」情報,這一情資是由與美國簽有情報分享協定的盟邦提供。儘管,白宮國安顧問第一時間,出面駁斥報導不實,但川普本人的推文,卻讓這個話題持續延燒。

ABC新聞記者 Jonathan Karl:「是或不是,請問總統是否跟俄國人分享了機密情報?」

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麥馬斯特:「我們不會講什麼是機密,什麼不是機密。我想再告訴你們的是,總統所分享的東西完全合理。我想讓所有人都清楚,總統沒有理由去損害機密信息來源或其方法,在與俄方的會議上。」

華盛頓郵報報導,川普透露的機密內容,是關於伊斯蘭國(IS)如何利用筆記型電腦的威脅,這將讓俄國得以分析情報來源。川普本人也透過推特,強調自己身為總統絕對有權利,分享恐攻與飛安的相關事實,並想讓俄羅斯加大打擊IS與恐怖主義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