悼豬哥亮 張帝:千生易得 一丑難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7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豬哥亮的靈堂布置完成,演藝圈好友也持續來弔唁,包括倪敏然遺孀李麗華、好友張帝今天都現身,談到過往交情,格外感傷。

帶著墨鏡,一身簡單裝扮,倪敏然遺孀李麗華現身豬哥亮靈堂,談起21歲就認識豬哥亮,?活記憶彷彿還是昨天。

倪敏然遺孀 李麗華:「21歲的時候,我就開始在秀場作秀,也時常到高雄的藍寶石,看到豬大哥他主持的風采,我覺得他真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,倪敏然他已經在天上,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再相遇,一定可以在天上,再譜出美好的樂章。」

期待豬哥亮與倪敏然在天上相見歡,重現昔日秀場上,兩人國台語雙聲道逗嘴的經典畫面。

倪敏然遺孀 李麗華:「天神可以安慰他們,倪敏然大哥因為他是講國語的,然後豬大哥他是台語的,所以他們倆個在台上的的火花,那更是讓觀眾捧腹大笑,肚子可能會痛三天。」

好友張帝也趕來見豬哥亮最後一面,受訪數度哽咽,痛惜台灣秀場國寶這樣走了。

藝人 張帝:「千生易得,一丑難求,他這種天份,老實說沒有人可取代的。」

由於當初就是張帝推薦豬哥亮到藍寶石大歌廳工作,甚至打包票掛保證。外界因此都將張帝視為豬哥亮的貴人,倒是他自己連說不敢當。

藝人 張帝:「我運氣比較好,能夠讓我先看到他的才華,我覺得很難得有這樣的人才,我只是盡我的力量,把他推薦到他適合的地方,我從來沒想過誰提拔誰。」

一個接一個的演藝圈好友來探望,個個與豬哥亮都有說不完的故事,也看的出這位秀場天王好人緣與豐富人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