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認養地下道 彩繪秘境拍照大熱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8 日訊】苗栗縣竹南火車站北邊的華東街地下道,最近成為網友口中的「彩繪秘境」,每天吸引大批群眾朝聖拍照,這個地下道由企業認養,牆面畫上3D立體彩繪圖,有可愛的哈士奇、小熊遊戲室,還有漂亮的燈箱,介紹苗栗各景點,成為熱門的打卡熱點。

走進地下道回頭一看,讓人驚喜,階梯上兩隻哈士奇,開心的拉著雪橇,彷彿來到了北極冒險,地上的小腳印,還標示了最佳拍照位置,讓人覺得很貼心,吸引很多家長,帶著孩子來這裡拍照打卡。

拍照民眾:「(妳帶小朋友來拍照?),對啊,帶他來看一看,因為在臉書有人分享。」

牆上的一大面落地鏡,讓整個地下道變得加倍寬敞明亮,乾淨雪白的牆面,掛上燈箱,介紹苗栗各個風景區的景點,再往前走,可愛的玩具熊出沒,還有火車,穿過積木堆疊的小山洞,好像走進了玩具世界,很受小朋友喜愛。

小學生:「這裡有火車軌道。」

地下道的另一個出口,是清涼的海洋世界,有綠色的大海龜,陪你一起衝浪。走出地下道,採光罩外牆也畫上一列快速移動的高鐵,讓人的心情飛揚。華東街地下道,原本看起來有點老舊,斑駁的牆面因為滲漏,還長了青苔,被當地的企業認養後,2017年3月完工,給人煥然一新感覺。

竹南鎮公所課長 林明鋒:「然後牆面也幫我們粉刷過了,包括天花板,然後燈光也幫我們改善了。」

華東街地下道是全縣第一座,企業認養的地下道,老舊的地下道,變成了色彩繽紛、童趣十足的立體彩繪世界,成為竹南拍照打卡的新亮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