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勒查川普 美眾議長:不影響國會調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】近來,美國白宮捲入一連串新聞風暴,美國司法部任命前FBI局長穆勒,為特別檢察官,調查有關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的指控。不過,美國眾議院議長週四表示,這並不影響國會兩院情報委員會的調查。

眾議院議長瑞安表示,任命穆勒作為特別檢察官,有利於司法部在調查俄羅斯與川普團隊問題上更加獨立、公正,以及全面。

在調查中,特別檢察官穆勒擁有絕對權力,可以對他發現的任何犯罪行為發起訴訟。

瑞安表示,情報委員會是最合適的調查機構,眾院和參院情報委員會的調查仍然會繼續。

眾議院議長 瑞安:「這是一個涉及到俄羅斯,涉及到另外一個國家干預我們選舉的調查。在我看來,情報委員會是最適合進行調查的機構。」

而眾議院少數派領袖佩洛西則表示,調查俄羅斯與川普競選團隊可能存在的關係非常緊急,司法部指派特別檢察官是邁出了很好的第一步。

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