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浪逼人!紐約33度創高溫新紀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】嚴格說來還沒有真正進入夏天,但是,紐約,昨天卻飆出了史上最高溫,相當於攝氏33度的高溫,打破80年來的紀錄。

週四(5月18日),紐約最高溫度達到了92華氏度(攝氏33度),打破1936年90華氏度的紀錄,成為81年來最熱的5月18日。

記者:「在這麼熱的天氣,如果來到中央公園,你會發現只剩下人力車,馬車不見了。因為氣溫一高於華氏86度,所有的馬都要回家。」

下午,中央公園錄得92華氏度,除了馬車消失,有攤販也感覺這兩天高溫來襲下,公園的人流明顯少了。

蛋餅小攤販 Simon:「現在真的很悶、熱,沒有人來這邊,我們賣的都是熱騰騰的食物,沒什麼人來買啊。」

冷飲小攤販 Adam:「是很熱啦,但是公園也少人來啦,所以生意一般。我待在這密封的環境,這都是金屬做的,當然很悶熱啦。」

有表演者頂著一頭大汗在賣唱。

中央公園表演者 Justin:「是啊,今天真的很熱,最近有點涼嘛,現在天氣好一些了,但昨天和今天是真熱啊。」

作為夏日到來的前奏,很多民眾已經在曬日光浴。

紐約上班族 Barbara:「天氣真棒,夏天來了,我們準備好迎接夏天啦,太陽曬下來的感覺真好。」

中國遊客 :「太陽一離開多雲了,就覺得還行,反正能接受。」

面對烈日當空,民眾要做好防曬,以免曬傷。不過,週末氣溫回落到最低華氏51度,民眾要斟酌增添衣物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