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瘋星際大戰日 角色扮演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】每年的5月4日是星際大戰日。在這一天,星戰迷最愛的就是角色扮演,今年適逢星戰電影問世40週年,各地都舉辦慶祝活動,加上年底即將上映的《星戰八部曲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,想必星戰迷的熱情還會持續好一陣子。

一年一度的星際大戰日又來了。這天台北街頭上演了《星戰七部曲》女主角芮與凱羅忍的光劍對決。星戰迷們大玩角色扮演,化身成經典角色,要與全球同步歡慶5月4日星戰日。

今年適逢《星際大戰》電影問世40週年,新加坡濱海灣花園聚集了許多星戰迷。在經典主題曲的音樂聲中,美妙的燈光秀登場,猶如光劍在天際舞動,吸引不少粉絲目光。

在這個為期3天的星際大戰節中,粉絲有機會與經典角色互動,不少民眾全家出動。

粉絲 費賽爾:「我第一次看電影是7歲,1977年的時候,傳承給整個家族,所以現在全家都是星戰迷。」

粉絲 費賽爾之妻:「他甚至用公主的名字為女兒取名。」

粉絲 費賽爾:「我以公主之名為女兒取名,所以她叫做莉亞。」

洛杉磯的一家酒吧更變身成星戰酒吧,讓帝國風暴兵、黑武士和丘巴卡在酒吧與顧客同樂。客人們更樂得配合角色扮演,恍如置身星戰情境。

角色扮演者 傑米.柯斯塔(Jamie Costa):

「你真的覺得被傳送到遙遠的銀河系,這裡很棒,讓你感覺身處在一個完全不同的地方。」

精彩熱鬧的活動過後,除了留下滿滿回憶,粉絲接下來的期待,也許就是年底《星戰八部曲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上映了。

剪輯 陳怡吟

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