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共和黨委員:川普通俄?媒體煙霧彈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0 日訊】時代雜誌本週以白宮被克里姆林宮屏蔽染紅為封面,諷刺川普與俄羅斯關係過近,更有人開始說川普應該被彈劾或辭職下台。一起來聽聽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Shawn Steel,對最近系列事件的看法。

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Shawn Steel:「所謂川普、或其幕僚與俄羅斯政府串謀的指控,就像是愚蠢地在黑暗中追逐。民主黨人知道,但他們覺得美國人好欺負,這場鬧劇就是在製造煙霧,讓人感到困惑。」

Shawn Steel認為,眼下九成對川普的指控,都會不了了之。

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Shawn Steel:「川普需要或想要獲得俄羅斯的幫助,這都是無稽之談。要記得,外國勢力想干涉美國選舉,已經有兩百年歷史了,包括英國人、德國人、俄羅斯人和共產黨員。過去幾百年來,我們也介入其他國家的選舉。」

他舉例說明,美國前總統歐巴馬,就付錢派人去中東,企圖改變以色列總理人選。他說這是國際政治常態,現在問題主要在媒體身上。

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Shawn Steel:「最主要的問題是主流媒體,佔到問題的八成,主流媒體被大富豪控制,如亞馬遜是華盛頓郵報的主人。所以我們必須知道,大部份主流媒體的報導都不可信,就像中國政府不可信一般。」

他認為,這是因為美國主流媒體,已經淪為大富豪的宣傳工具,選擇與川普對抗。

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Shawn Steel:「主要問題是主流媒體、自歐巴馬政府留任的行政人員,和少數民主黨員。但這些人力量強大,不能被輕視。我們現在的問題,可能還會持續半年,我們得找出這些問題份子,開除他們或讓其轉任,因為我認為,這些人恨川普、恨美國,恨川普象徵代表的意義。他們每天都在洩密,做出類似叛國行為。」

歸根結底,他認為有些民主黨員仍不能相信他們在大選時敗給了川普,總伺機給川普找麻煩。

新唐人記者 蕭茗 袁科 加州橙縣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