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堵北韓!美兩艘核航母將聯合軍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0 日訊】再來看到,北韓持續試射飛彈,加劇朝鮮半島緊張局勢!為遏制其挑釁行為,美軍航空母艦「雷根號」已駛向朝鮮半島近海,將與已在當地巡航多日的航母戰鬥群「卡爾文森號」會合,並進行聯合軍演。

沃奇新聞 播報員:「有鑑於北韓在導彈計劃上的進展造成局勢緊張,美國海軍正將『雷根號』航母駛向朝鮮半島,與另一艘航母『卡爾文森號』會合後,將進行聯合軍演。」

北韓日前向東北方向發射1枚中長程導彈,數秒後即在空中爆炸,以失敗收場。由於聯合國日前才舉行公開會議,商討北韓核對策,北韓在此時發射飛彈,被解讀為對國際社會「武力示威」。

沃奇新聞 播報員:「北韓日前發射的導彈在可控情況下成功『再入』大氣層底端,並無墜毀。『雷根號』航母在日本完成巡航任務後,已於週二駛向朝鮮半島。」

美軍目前已經派遣核動力航母「雷根號」(CVN-76)駛向朝鮮半島近海,將與另一艘航母戰鬥群「卡爾文森號」(CVN-70)會合。兩艘航母估計6月初,將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,進行聯合演習。

阿里郎新聞 播報員:「藉由現有的愛國者飛彈和新部署的薩德系統,南韓將有效抵禦北韓的彈道飛彈。換句話說,薩德和韓國型飛彈防禦系統的綜效有助於鞏固國安。」

週六上午,駐南韓美軍表明用「薩德」(THAAD)火控雷達偵測到北韓14日發射的「火星12」型地對地中長程飛彈(IRBM)。這是「薩德」反飛彈系統首次實際偵測到敵軍彈道飛彈,對於削弱來自北韓的威脅,將有所助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