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大學受贈設備 生產東歐國民美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0 日訊】以脆皮巧克力包覆起司餡料的「思酪可」起司條,是原產於俄羅斯的小點心,來自白俄羅斯的台灣女婿尤亞力,贈送生產機器,並傳授技術給東海大學,希望將來自故鄉東歐的國民美食,可以成功,引進台灣。

一刀切下,酥脆巧克力外皮,滿滿鬆軟的起司內餡,這是東歐的國民點心 思酪可起司條,現在就在東海大學生產。

食品公司負責人 游亞力:「這個對小孩子好、大人好、老人也好,所以這個產品在俄羅斯最有名的,並有廣大的市場。」

台灣女婿尤亞力,一直希望能把在家鄉既營養又健康的零食,在台灣推廣,從東歐引進機器在台灣生產,卻沒有通路行銷,偶然機會,決定把設備和技術贈送給東海大學。

食品公司負責人 游亞力:「他們有乳製品的工廠,然後呢他們的學生也可以學這個新的東西,我們沒有辦法賣這個東西(賣)很好,可是東海一定會。」

東海大學校長 王茂駿:「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方式,就是藉由業界捐助這樣一個設備,讓學校的老師帶領著同學,在這邊來一起開發新的產品,我想當然東海也是會把這樣一個產品推銷到社會,讓社會大眾一起來分享。」

王茂駿校長表示,東海大學擁有實習農場,學生可以在農場實習,並開發牛奶等各式乳製品,現在加上起司條,將提供給學生更多的實習機會,也希望為食安把關盡份心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