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排名六都之末 柯文哲:看看就好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2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天下午出席臺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模範生表揚大會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,媒體當然聚焦民調問題,柯文哲說,每天做好自己的工作,就好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一襲白色POLO衫出席活動,為北市模範小學生頒獎。媒體就民調問題向市長提問,柯文哲維持一貫風格,這樣回答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你問一百遍我還是答案一樣,每天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。而且那個坦白講那個比較……不是啦那民調看看就好。」

根據凱達格蘭基金會所公布的民調,六都市長滿意度,柯文哲以44.6%墊底,但柯文哲認為做好自己的工作即可,對於民調結果沒有再發表意見。不過,關於早上北市議員質疑市府放任遠雄集團移樹,柯文哲也做出回應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標準的移樹的過程有SOP,比方說多久以前、還有還要選季節要先斷根,然後在適當的時間才能夠搬。斷根也不一定要移啊,這個都還沒移。」

後來被媒體追問,2018年選舉,前副總統吳敦義說要提早布局,雙北是重中之重,柯文哲說,自己保持平常心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對誰來講都是重中之重啊,台北市本來就首都啊,這個呵呵,不管對哪一黨來說,誰都是一樣啊。反正對我來講,我就深呼吸放輕鬆,繼續往前走啊。」

柯文哲最後說,就是認真去過每一天,他的答案還是一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(實習記者)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您還會想看↓↓↓↓↓↓
六都滿意度民調出爐 陳菊、鄭文燦成雙冠王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