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憲宏:李明哲恐被酷刑用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3 日訊】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拘捕66天,他的妻子李凈瑜日前赴美求援,今天(23日)召開返國記者會,李凈瑜表示,赴美營救只是第一步,未來將前往其它國家,尋求協助。一同前往美國的,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表示,李明哲恐怕已遭酷刑、用藥。

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:「我今天所知道的所有的,被抓的維權律師、709維權律師,都被酷刑,而且都被用藥,所以我覺得我沒有辦法排除李明哲有可能也被酷刑,也被用藥。」

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:「我收到李明哲的訊息跟各位是一致的,因為明天就是國台辦的例行記者會,或許各媒體能夠幫我問到比較確切的一些答案,那至於美國國務院跟美國的政府單位,他們要如何去執行援救?那我總是說我尊重他們的處理的一些程序。」

是否有輾轉得知李明哲目前的情況?李凈瑜做出如上表示。而李凈瑜這一次赴美求援,獲得美國國安會官員接見,她呼籲美方強烈關注此事,否則未來恐怕將出現下一個李明哲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