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會阿巴斯力促和平 抵義大利將晤教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義大利,他將會晤教宗方濟各 和義大利領袖。在前往義大利之前,他在約旦河西岸的伯利恆,會晤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,川普重申,將會盡一切努力為 以巴 謀求和平。

週二,川普到伯利恆作短暫訪問。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在總統府,以高規格儀式迎接川普。

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,美國將竭盡全力,促使以巴達成和平協議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致力於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達成和平協議,我將竭盡全力協助他們實現這一目標。阿巴斯總統向我承諾,他真心為此而努力。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也答應這麼做。我期待與他們一起,實現該地長久和平。」

阿巴斯表示,願意接受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並存的解決方案,以及1967年的邊界。

川普此前曾表示,推動中東和平進程,將是有史以來「最艱難的交易」之一。但他坦言,有些事可能沒有人們想得那麼困難,只要巴以雙方有和解的願望,就一定能達成協議。

川普稍後返回耶路撒冷,由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陪同,參觀了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,並發表演說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這是歷史最黑暗的時刻。這是對上帝和他的子民,犯下的最殘暴的暴行。」

結束對以色列的訪問後,川普將前往下一站梵蒂岡,與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會面。

由於英國週一晚剛發生恐襲事件,義大利當局加強安保,部署更多警力。

新唐人記者 曹菁 李樂兒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