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韓劇熱門拍攝地!一覽大邱達城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】大邱系列報導,今天要帶您看到的是,大邱的古蹟。相較於韓國其他大城市,大邱保留了許多歷史古蹟,因此,還成了韓劇熱門的拍攝地,我們的記者帶您直擊,擁有自然景色的韓國大邱達城郡,真實的樣貌。

記者 趙庭譽:「我們現在抵達了韓國第四大城大邱,而現在的位置,就是達城郡的馬飛亭壁畫村,這邊的特色就是畫家將實物與壁畫結合在一起,描繪鄉下的農村生活,而知名的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也曾經在這邊取景。」

耗時六個月,畫家單獨完工,韓國綜藝節目取景過後,馬飛亭壁畫村的人氣,直線竄升。

大邱文化觀光專業導覽員 金蓮梅:「牆壁畫呢,看到都是當時的我們朝鮮時代,當時我們韓國的風俗習慣,韓國的文化,一幅一幅都是它有它的意義的。」

走進馬飛亭壁畫村,牆上描繪的景物,搭配實體道具的擺設,營造出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;看過韓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的民眾就會發現,劇中的場景就是達城郡的南平文氏本里世居地,這裡完整的保存了朝鮮時代的房屋樣式;另外,韓國唯一一家融合動物園與植物園的Spa Valley生態公園,則是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等韓國節目的拍攝地,許多民眾慕名而來。

度假村企劃部部長 朴晉奭:「Spa Valley每年有60萬名民眾前來,同時包括了外國遊客,這裡是各種電視劇與電視節目拍攝的熱門景點。」

記者 趙庭譽:「來到韓日友好館,不僅可以體驗茶道,還可以體驗韓服,更可以了解到韓國與日本之間的歷史故事。」

走進館內,可以看到許多韓國與日本的傳統小物,民眾還能換上韓服,前往鄰近的鹿洞書院,體驗濃濃的書香氣息。不只古老傳統建築,高達1000多米的琵瑟山,自然的美麗景色,更吸引四部韓國古裝劇組前來拍攝。

從遠處看,就像一條大型的鯨魚造型,這裡就是韓國大邱的新地標,河流文化多媒體展館(The ARC),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曾經在這裡做拍攝。保留了許多傳統樣貌的韓國大邱,在韓劇以及韓國綜藝節目的加持下,逐漸成了旅客出國的首選地。

韓國民眾:「大邱很棒,多多來玩喔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韓國大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