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西裝戴愛錶 陳彥博代言變身時尚新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】除了專業運動員,越來越多民眾,運動也越來越講究,運動智能手錶市場需求逐漸增加。今天下午超馬冠軍選手,陳彥博出席品牌大使記者會,對於自己該穿戴什麼手錶,很有想法。

穿著深藍色格紋西裝,梳著整齊的髮型,超馬好手陳彥博,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,提到即將到秘魯參賽的心情。

台灣極地超馬選手 陳彥博:「這一次完全都是不一樣的東西,但是我想這是另外一個里程碑,因為它的(比賽)元素跟環境比較不同,所以我希望,自己在這場比賽能夠也靜下來去看一看,接下來這個冒險能夠帶給我什麼不一樣的啟發跟改變。」

這次陳彥博擔任慣用品牌的年度大使,也說過去在挑戰馬拉松時,必須在各種環境自己導航、紀錄資訊、管控身體指標,因此挑選手錶格外重要。

台灣極地超馬選手 陳彥博:「人家會以為說這是一支手錶,可是其實它又可以24小時去監控你的身體數據,最棒的是這些東西你可把它數據化的把它弄到電腦裡面,你可以看到你自己的身體的變化。」

市面上的運動腕錶,優點各不相同,除了都具備基本身體數值監測,佳明Garmin最新推出的錶,在GPS定位導航功能上有突出表現,在智能手錶模式下電池續航力約有14天。Suunto使用雙星定位,能支援超過80種運動模式。TOMTOM則是推出能儲存500首音樂的多功能運動錶,設計簡約適合大眾。民眾購買運動型穿戴裝置前,不妨先了解自己需求,再選擇適合的產品入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(實習記者)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