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:應對北韓導彈 對抗恐怖主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】國際消息,來看到,G7峰會本周五就會在義大利登場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周四啟程前往義大利,他表示,希望峰會能夠探討解決全球迫在眉睫的問題,包括北韓發射導彈、以及近日英國曼徹斯特的恐攻事件。

在過去兩周,北韓連續發射兩次導彈,其更新改進的導彈技術,可推動研發洲際導彈,這對區域是一個很大的威脅。

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:「北韓對東亞和全世界都造成威脅。我會在七國集團峰會上敦促和領先探討,我們堅決團結一致,共同應對北韓問題。」

安倍還表示,5月22日發生在英國曼切斯特演唱會的爆炸事件,導致至少22人喪生,猖獗的恐怖主義行為令人髮指。

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:「近日發生在曼切斯特恐怖攻擊的悲劇,我們作為七國集團的成員,要表現出對抗恐怖主義的決心。」

七國集團峰會(G7)將於5月26日(周五)在意大利舉行。對抗恐怖主義將是峰會首要探討的重要議題之一。

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梁園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