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訪比利時:反恐將100%獲勝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】好,再來關心,同樣要去參加G7峰會的,美國總統川普,他首次出訪的第四站,來到比利時,與比利時首相米歇爾進行會談。川普表示,此行他最重要的目標是和各國合作,打擊恐怖主義。

藍色的美國空軍一號抵達比利時,登機梯還沒有接上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已經迫不及待的在機艙口準備,比利時也派出軍樂隊演奏美國和比利時的國歌熱烈歡迎。

接著鏡頭來到布魯塞爾王宮,川普和菲利普國王(Philippe)進行大約20分鐘的會面,雙方同意在許多方面進行合作,其中最重要的是聯手打擊恐怖主義。

之後川普與比利時首相米歇爾(Charles Michel)、外交部長雷恩德斯(Didier Reynders)及國防部長范德普(Steven Vandeput)等官員會談。川普表示與恐怖份子的戰爭百分之百會獲勝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們會在這場戰爭獲勝(對恐怖主義)。即使是很糟的情況、處境很糟糕,難以預料,但是我們會贏,百分之百!」

在短暫的訪問之後,川普動身前往首次出訪的最後一站——義大利西西里,參加G7峰會。目前西西里已經準備好安全防護措施,而川普也將做出一些重要決定,包括美國是否會繼續留在西元2015年達成的巴黎氣候變化協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