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唐人環球體育(710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】各位觀眾,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。


5月20日,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賽最後一輪的比賽,已經提前奪冠的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弗萊堡隊,以積82分,創記錄的連續第5次奪得德甲聯賽的冠軍,面臨降級危險的漢堡隊,憑藉沃德舒米特關鍵時刻的一個漂亮進球,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,以積38分,升至第14位,起死回生,再次保級成功。

5月20日,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展開了第10輪的爭奪,10人應戰的廣州恆大隊主場戰勝江蘇蘇寧隊,以積25分,繼續排名榜首,上海上港隊客場戰勝上海申花隊,以積23分,仍然排在第2位。
 

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:

5月21日,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結束了女單冠軍爭奪戰,烏克蘭選手斯維托麗娜以2:1逆轉戰勝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,首次奪得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冠軍。

5月21日,義大利網球公開賽在羅馬落幕,德國20歲的小將茲維列夫在決賽中以2:0爆冷戰勝世界排名第2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,成為義大利網球公開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得主。
 

現在是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:

5月20日,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在法國巴黎落下帷幕,雷諾車隊的瑞士車手布艾米奪得他本賽季的第5個冠軍獎盃。
 

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:

5月21日,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在法國勒芒落幕,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維納勒斯表現出色,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。

5月21日,在世界越野汽車拉力賽葡萄牙站的比賽上,駕駛福特賽車的法國車手奧吉爾第5次奪得葡萄牙站比賽的冠軍。

5月20日,在德國漢堡舉行的伐木運動錦標賽上,澳大利亞選手德羅薩一舉奪魁。

各位觀眾,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。我們下次節目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