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跨界研習營登場 30家企業主共襄盛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】有人說,台灣人只會工作、不會行銷,但真的是這樣嗎?今天在新竹有一場別具特色的品牌研習營,邀請國內外三家品牌顧問公司現身說法,現場氣氛是相當踴躍。

26日新竹當地,由三家來自台灣與荷蘭的品牌顧問公司,聯手舉辦研習營,為自有品牌企業主,指點迷津,探討國際品牌操作經驗。

荷蘭品牌顧問tudio Johan Nijhoff資深設計總監Johan:「我們討論品牌如何創造,還有品牌如何重塑,基本上我們從概念開始,一步一步,提供聽眾品牌創造的經驗。」

曾經成功操作建商二代品牌的林帝沅,現身說法,從品牌形塑,談到核心價值,他指出,網路多屏時代下,傳統一次性砸錢辦行銷,已經不太可行,行銷必須跟品牌,一起累積發展,並持續跟消費市場溝通分享。

liiink林客品牌創研執行總監 林帝沅:「你在透過跟他接觸的時候,你會知道他需要甚麼,在電腦上你是不會知道你客戶需要甚麼。大家的需求(Need)都變成感受(Feel),現在是我們要創造他們的意願(Want)。」

不過國內中小企業,衝刺業務的同時,卻很難在有限預算中,兼顧品牌和行銷,國內品牌創研業者也建議,應可借重品牌顧問公司的整合資源,創造更大效益,一起打國際盃。

liiink林客品牌創研執行總監 林帝沅:「其實我發現大家對品牌,其實都渴望得到一些專業知識。我們結合這樣子的一個資源跟專業,然後 提供我們的Know how,能夠去服務這些中小企業品牌主。」

研習會現場座無虛席,業者結合分組活動、團隊腦力激盪,從品牌概念著手,進一步找到自身企業特色,建構品牌風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沈唯同 台灣新竹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