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鬼奇航5歷險百慕達三角洲 演員驚喜現身迪士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】神鬼奇航系列電影從2003年上映的《神鬼奇航:鬼盜船魔咒》大獲成功後,接著的第二、三、四部也是票房保證,一路長紅。第二部還打破首映世界電影票房紀錄。今年第五部《神鬼奇航5》也即將上映。一起來看看在巴黎迪士尼的首映禮。

(5月14日)在巴黎迪士尼樂園的睡美人城堡前,遊客們夾道觀賞著海盜主題的表演,在熱鬧的氛圍中,毫無預警的情況下,神鬼奇航的演員們及導演從人群中出現,給民眾一個大大的驚喜。盛大的場面,超強卡司包括強尼‧戴普(Johnny Depp)、奧蘭多‧布魯 (Orlando Bloom)、哈維爾‧巴登(Javier Bardem)等眾星雲集。

這次神鬼奇航5集結了歷代重要角色,還加入兩位生力軍,凱亞‧絲柯黛蘭莉歐(Kaya Scodelario)和布蘭頓‧思懷茲(Brenton Thwaites),讓這部電影有著原本奇幻與冒險的劇情外,更增加煥然一新的氣息。

劇情以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的神秘百慕達三角洲為地點,西班牙海軍中的薩拉查船長,冷血兇狠的獵殺手段,讓海盜們聞風喪膽。有一天他突然離奇消失,海盜們便肆無忌憚,日益猖獗。但薩拉查船長其實從沒離開過這神秘的三角洲。

演員 哈維爾‧巴登(JAVIER BARDEM):

「我在電影中飾演阿爾曼多‧薩拉查,性格憤怒,憤怒就會帶來身體與情感的痛苦。所以我要揣摩如何將這種憤怒帶入薩拉查的身體語言,及如何與其他角色互動。」

演員 凱亞‧絲柯黛蘭莉歐(KAYA SCODELARIO):

「這是一個緊密團結的家庭,所以我也很緊張。但他們用打開的雙臂歡迎我們,讓我們感到是這海盜家庭的一份子。」

導演ESPEN SANDBERG:「感覺很令人畏懼,你知道這麼多的偶像、大牌人物、演員,傳奇的製作人Bruckheimer還有迪斯尼製片全部一起,但你也知道這是最好的團隊,你可以與所有這些很棒的人才一起工作,這是我享有的特權。我們一起製作了這部相當棒的電影。」

遊客們能親眼目睹這些巨星,心中的興奮難以形容。

遊客:「那是強尼‧戴普,雖然有點遠,但這是唯一的機會可以親眼看到他。」

遊客:「我非常的高興,原本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,現在能親眼看到,我的心情無法平復下來,真的很棒。」

《神鬼奇航5:死無對證》的新劇情是否能締造更亮麗的票房,觀眾拭目以待。

剪輯 鄭喻心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