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到老跑到老 101歲奶奶百米賽跑奪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】你可能聽過有許多長壽老人,但你能想像高齡101歲的老奶奶參加百米賽跑,還順利完賽拿到金牌嗎?印度跑者考爾用她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全場,讓大家看到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快樂與自信,而這股源源不絕的活力或許正是考爾老奶奶的長壽秘訣!

(4月24日)在紐西蘭奧克蘭舉辦的世界運動能手大會(World Masters Games),最受矚目的參賽者莫過於高齡101歲,來自印度的考爾(Man Kaur)。

對銀髮族的印象通常是小心翼翼的慢步行走,但考爾竟然報名參加了百米賽跑,也是全場唯一一位百歲以上級別的參賽者。雖然比賽過程中考爾與其他參賽者的距離逐漸拉大,但他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場,大家都在為他加油。

101歲金牌跑者 考爾(Man Kaur):

「我打算繼續跑下去,而且我永遠都不會放棄。」

考爾保持穩定前進的節奏直到終點,順利完賽,獲得這一個級別的金牌殊榮。不但參賽者前來握手致敬,民眾也熱情的爭相與她合照。從考爾獲頒獎項時手舞足蹈的開心模樣,就能看出這位可愛老奶奶的樂觀開朗。

101歲的金牌跑者 考爾(Man Kaur):

「快樂總是與我常伴,不管是跑步、健走,還是下廚,我都充滿著歡喜。」

考爾不但用她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全場,更將滿滿的快樂與活力傳遞給大家,或許這正是老奶奶的長壽秘訣!

剪輯 林雅紅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