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會讓仇恨勝利」 亞莉安娜宣布重回恐攻事發地開唱

亞莉安娜宣布將再度回到曼徹斯特開唱,為受難者募款,幫助粉絲走出傷痛。(翻攝自亞莉安娜臉書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】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進行演唱會時,遭恐怖攻擊,造成22死59傷的悲劇,她感到非常自責,還親自一一打電話慰問受害者家屬,並取消6月5日前在歐洲的演出。今天(27日)凌晨她在臉書上發出聲明,她將回到恐攻事發城市舉行慈善演唱會,並堅決表示,「不會讓仇恨勝利」。

亞莉安娜聲明稿(翻攝自亞莉安娜臉書)
亞莉安娜聲明稿(翻攝自亞莉安娜臉書)

亞莉安娜27日凌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,在過去的幾個星期,她心裡不斷地想著粉絲,「你們處理的方式激發了我,我很為你們感到驕傲,你們在過去這幾個星期所展現的熱情、善良、愛心取代了星期一所發生的那些邪惡的事情,你們所做的與那件事完全相反。」隨後她宣布將再度回到曼徹斯特開唱,為受難者募款,幫助粉絲走出傷痛。她勇敢地說「我們不會因為害怕退縮,不會讓恐懼支配我們,不會讓仇恨戰勝。」

恐攻事件後,亞莉安娜曾在臉書上表示悲痛的心情。(翻攝自亞莉安娜臉書)
恐攻事件後,亞莉安娜曾在臉書上表示悲痛的心情。(翻攝自亞莉安娜臉書)

目前,雖然聲明中尚未公布確切的時間,但亞莉安娜承諾粉絲她一定會回去。她說:「這場巡迴演唱會本應是提供歌迷一個安全的空間,一個讓大家逃離煩惱,一起慶祝,一起讓音樂療癒心靈的地方,這不會被改變。」她堅持要讓大家可以看到音樂的美好,用音樂讓大家團結在一起,她認為不應該畏懼「邪惡」,並向粉絲喊話,絕不能讓邪惡「分裂我們」,她要與歌迷一同勇敢「對抗仇恨」,這也是她決定重返曼特斯特開演唱會的主要原因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