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籍航空彩繪機搶客 三熊合體超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】航空公司這幾年紛紛推出彩繪機來搶攻旅遊商機,繼長榮和三麗鷗合作,華航也和日本熊本聯盟,推出高雄熊、台灣喔熊跟酷Ma萌三熊合體的彩繪機,26日正式從高雄首航,不少旅客一上機,都大喊,快要被萌翻。

連續假期出國玩,遊客超興奮,經過空橋看到飛機,更是瞬間萌到融化。

來到機艙內,少女心大爆發,不只有外觀有彩繪,內部更是濃濃熊本味,從頭墊紙到抱枕,全部印滿三隻熊,就連食物,也有玄機。

空服員:「這是我們三熊彩繪機的特製甜點。」

黑色蛋糕,上面擠上白巧克力,還有專屬紙杯,用彩繪機行銷,成功抓住市場需求。

民眾:「我們本來不知道今天是這班飛機的首航,就純粹是巧合。他們也很期待,剛剛也跟他們照相了,就其實是滿開心的很意外。」

民眾:「講到直航因為直接就可以從這邊到熊本,又不用再說坐到博多再坐車過去。」

國內航空從2015年,看重南台灣旅客到日旅遊的潛力,選擇這幾年因為熊本熊而竄起的熊本線,每週3班作直航,縮短以往旅客到博多機場的轉機時間,在端午連假,首航彩繪班機也載著158名旅客起飛。

民眾:「熊本我們來了。」

經過2個多小時飛行,彩繪機抵達熊本機場,酷Ma熊本尊,也親自迎接旅客,台日吉祥物大合體,讓日台兩國觀光,創造雙贏成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