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首組龍舟隊晉級 蔡英文加油笑開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8 日訊】今年的台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,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,民進黨首度組成龍舟隊參賽,總統蔡英文也親赴會場觀賽,賽後 還走到休息區給選手勉勵,與加油團互動。

民進黨加油團:「民進黨,加油,民進黨、民進黨、民進黨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。」

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,28日上午來到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觀賽,並為民進黨首度組成的龍舟隊加油打氣,看蔡英文笑的開懷,熱烈的與黨內的參賽選手以及加油團互動,因為身著螢光綠色隊服的民進黨龍舟隊,首戰取得了分組第二的成績,順利晉級下一輪比賽。

民進黨發言人 王閔生:「這一次的表現,完全把我們練習的時候,所有的技巧、耐力全部拿出來,因為我們知道,如果這一場沒有晉級,就沒有下一場,好家在我們的成績還可以啦。」

也有下場參賽的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,他們成軍不到3個月,從中央黨部內精挑細選29名年輕精壯黨工共同參與,從零開始,平均每周練習3小時,順利晉級,讓他們非常開心,蔡英文也誇讚他們非常棒。

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:「利用在沒有選舉期間,我們要鍛鍊強健的體魄,來準備明年的選戰,這非常有意義。」

而時代力量今年也有組隊參與龍舟賽,但雙方參賽組別不同,媒體問到,在成績上是否會隔空較勁?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,會為他們加油,今天蔡英文在司令台上觀賞比賽時,也發生了一些插曲,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出現在司令台後方,拉布條抗議,要求蔡英文兌現去年對自救會的承諾,但立即遭警方隔離,並未見到蔡英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