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最大宗毒品案 林全親向緝毒英雄致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高雄檢警和海巡在破獲史上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,起出數量高達693公斤高純度海洛因,市價超過百億元,今天行政院長林全特地南下,嘉獎緝毒有功人員。

行政院長林全率同法務部長邱太三等官員和多位立委陪同,公開表揚破獲台灣史上最大宗高純度海洛因走私案。林全說破獲此案對社會貢獻良多,一定要加以表揚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重大的在查緝毒品上的一個成就,就是我們查到了有史以來,最大的一宗海洛因一級毒品的走私案件,各位的付出和辛勞,在這邊我一定要給各位,致上最大的感謝和勉勵。」

ㄧ級毒品海洛因毒性強,成癮快,一但流入市面,讓吸毒者繼續沉淪,使更多家庭破碎,引發多少犯罪發生,林全幽默的說,這些緝毒人員都是國家英雄、反毒英雄,特別來跟大家拍馬屁,感謝大家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昨天前天我看到媒體報導,說今天的記者會是跟院長拍馬屁,這錯了,今天的記者會充其量只能說,院長來跟各位大家(緝毒英雄)來拍馬屁,來鼓勵大家,來幫大家加油,希望未來我們的這個掃毒、反毒的工作,能夠做的更徹底。」

趁著端午連假,林全送上水果慰勉8個單位查緝人員的辛苦。林全說,毒品防制工作,除了部會間共同努力,中央與地方、政府與民眾也要合作無間,讓台灣的反毒工作成為世界各國的典範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