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Computex秀筆電新品 展示AR賞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】全球科技盛會COMPUTEX即將登場,華碩舉辦展前記者會,展示最新產品,由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自出席,介紹全新系列筆電,儘管新品聚焦在筆電,不過華碩也特別規劃區塊,展示ZenFone AR手機應用,與汽車大廠合作,推出AR賞車體驗。

由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自主持,發表高階以及中階系列,共5款筆電產品,包括具備 360 度翻轉螢幕的 ASUS ZenBook Flip S、厚僅 8.9mm(公釐) , 13.3 吋螢幕極窄框設計,另外還有主打中價位市場的 VivoBook S ,採用鋁合金機身,還支援快充功能。

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:「我總相信,最棒的科技就是每個人都能使用的。」

出乎外界預期,最新一代ZenFone手機,沒有亮相,但華碩特別規劃區塊展示ZenFone AR手機。

科技媒體GAMETIMERS.IT主編輯 Roberto Buffa:「它有特別的鏡頭,能讀取位置以及深度。讓我展示一下,能將角色放在桌子上,選擇你要的位置。可以讓角色小一點就像這樣,也可以讓它大一點,你可以靠近一點,就像這樣。」

會場上還有一塊純白空間區塊,透過ZenFone AR手機,畫面上就會出現一款,與實際車身,同比例的BMW新車,隨意點選變換車身顏色,另外也可以清楚看見車子內裝。

科技媒體GAMETIMERS.IT主編輯 Roberto Buffa:「這是第一款手機,搭載(AR平台)Tango以及Google Daydream(手機VR)平台。這是一項新科技,現在只是剛剛開始,我認為將帶來一場革命。」

外界預估,宏碁在電腦展主打VR應用,與瑞典遊戲商Starbreeze合作「StarVR」頭盔,還有與微軟合作的MR(混合實境)頭盔,這兩項產品,有望正式亮相。全球科技年度盛會,台北國際電腦展(COMPUTEX 2017),國內雙A大廠,不約而同,聚焦AR、VR應用,主辦單位預計,今年共吸引近300 位國內外媒體參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