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雙北百里侯點將 國民黨目標收復首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政治焦點,帶您看到,隨著國民黨主席選戰落幕,藍營也積極布局2018選戰,最首要的目標,就是奪回首都,台北市長寶座,包括前行政院長江宜樺,上一次對決柯文哲的連勝文,都傳出有意參選,至於,確定要角逐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選在端午節前,親自出席包粽子活動,也被聯想,是否希望明年市長選舉,順利包中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多幾次就會了。」

端午節第一次出席包粽子活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,被問到是否希望明年北市選舉也「包中」,柯文哲回答,四兩撥千金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唉唷你是在想什麼?我跟你說,我跟你講,我是演員你知道?但是那個劇本跟導演都不是我,常常是我的幕僚叫我來就來了,在還沒發生的時候,去想這些東西都是浪費力氣,所以現在還是,還是該做的事情把它做好。」

現任市長直說到時再煩惱,不過隨著國民黨主席選戰落幕,藍營磨刀霍霍要收復首都,點將歷屆行政院長,甚至新北市長朱立倫,及多名北市立委,都評估參選,連無黨籍的現任花蓮縣長傅?萁,也動作頻頻,端午連假還北上送西瓜給,台北市基層里長。

花蓮縣長 傅?萁(2017.5.27):「我們不排斥,任何種福田的這樣一個機會。」

前總統府發言人 羅智強(2016.12.24) :「在粉絲專頁我希望能夠達到,100萬讚的時候,這時候我就會宣布正式參選。」

前行政院長 江宜樺(2017.1.16):「基金會的成立就如同我剛剛講的,是替台灣找出路沒有錯,希望能夠幫年輕人連結國際沒有錯,跟選舉沒有任何關係。」

年初成立基金會,外傳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備戰北市,研擬明年2月宣布參選,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臉書粉絲突破65萬,確定角逐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,則透露「希望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」,被問到看好誰,柯文哲聳聳肩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跟你說,常常是這樣,想到我自己的例子,如果你在2014年的2月,你會想到柯文哲會贏嗎?所以我常常從自己的例子去想,不用想太多,時間到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人活在世界上每天想這麼多幹什麼。」

民進黨發言人 王閔生:「誰要參選誰要參選時間都還沒到,所以也很難評論啦,那至於我們民進黨的步調,就是必須都要等到7月22日,全代會過了,有通過的提名辦法之後,才有辦法來做後續的選戰布局。」

2018逐鹿北市,藍、綠兩黨摩拳擦掌,至於新北市,誰出馬能力保藍天?除了現任副市長侯友宜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態,還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,也被點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