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左右右9歲了!跳防彈夯曲44秒沒NG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】超萌雙胞胎童星「左左右右」,2014年在網路平台爆紅,現在左左右右已經九歲了,日前挑戰韓團高難度舞蹈,全長44秒影片,完全沒有NG,網友讚嘆,兩人長大許多,舞藝一樣超強無比。

動作整齊劃一,帥勁十足,左左右右與老師合跳,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(BTS)夯曲,短短44秒影片,完全沒NG一氣呵成,左左右右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,網友驚呼,長大許多,舞藝一樣超強無比。

2014年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,唱跳韓國女子偶像團體Crayon Pop的成名作〈Bar Bar Bar〉,在YouTube爆紅,也多次受邀登上美國艾倫秀節目,現在左左右右已經九歲了,日前右右還報名參加英文演講比賽,台風穩健,英文發音相當標準。

童星 右右:「在媽媽懷孕的時候,肚子一定超大的,懷孕時很難工作。」

日前左左右右還看影片自學鬼步舞,儘管忙著課業,左左右右也沒忘記練舞,挑戰各種舞風,讓外界又再次看見,這兩個小女孩的精湛舞藝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