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話川普 蔡英文盼美國持續對台軍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0 日訊】再來看到。蔡英文總統今天(30日)接見美國參議員賈德納,由於傳出美國總統川普,可能為了聯手中國制裁北韓,延緩對台軍售,蔡英文也藉此向美方傳達訊息,希望美方持續對台軍售。

總統蔡英文接見美國參議員賈德納,感謝對方長期以來為台灣發聲,蔡英文期盼美國依據台灣關係法,信守對台灣安全的承諾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們期盼美國政府持續信守依據台灣關係法,跟六項保證對台的安全承諾,這些安全承諾也在去年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獲得確認,並納入黨綱。」

傳出美國總統川普為制裁北韓聯手中國,將推遲對台軍售。蔡英文也藉此喊話,希望美國持續提供台灣防禦性武器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美國對台軍售部分,我們盼望跟美方進行更緊密的協商跟討論,過去美國持續出售台灣防禦性武器,有助於維持兩岸和平跟穩定,不僅對台灣有益,更嘉惠美國跟其它理念相近的國家。」

賈德納表示,他將在亞洲再保證倡議法案中,重申台灣關係法,強調台美高層互訪重要性,並期盼軍售議題成為常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