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淑薇爆冷大逆轉 法網公開賽晉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】歡迎回來,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,週二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一輪,就遇到世界排名第8的英國女將康塔,結果謝淑薇上演大逆轉,驚險晉級。對於生涯首度,擊敗世界前10強,謝淑薇歸功於,她自己能夠放輕鬆。

週二在法國羅蘭加洛斯的法網第一輪女單比賽中,儘管謝淑薇第一局以1:6不敵對手,但最後以7:6、6:4實現大逆轉,爆冷淘汰了賽會7號種子康塔(Johanna Konta)。目前世界排名第109的謝淑薇,第二輪將迎戰排名121位的美國選手泰勒‧湯生(Taylor Townsend)。

而謝淑薇昔日的雙打搭檔、中國選手彭帥以3:6、1:6輸給了世界排名67位的瑟絲蒂(Sorana Cirstea),另一位中國選手段瑩瑩,也以4:6和1:6不敵排名104位的德國選手馬利亞(Tatjana Maria),無緣晉級。本屆法國公開賽,5名中國選手,只有張帥晉級第二輪。

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莫瑞,在第一輪有驚無險以總比分3:1戰勝俄羅斯的庫茲涅佐夫(Andrey Kuznetsov),第二輪將迎戰排名第50位的克里桑(Martin Klizan)。

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球星錦織圭,也是以總比分3:1晉級,第二輪的對手是法國選手查迪(Jeremy Chardy)。

新唐人記者張謙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