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伍佰冒名中國簽唱 被問新專輯秒露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】歌手伍佰獨特的表演方式,成為外界模仿的對象,不過日前有人以《月光伍佰》這個封號,假冒本尊出席中國活動表演,被主持人問到新專輯時,回答不出來,還試圖轉移話題,誇張行徑,引發爭議。

主持人 VS.山寨伍佰:「詞曲創作人、音樂製作人、演員、攝影家,我們的伍佰老師,讓我們一起掌聲,有請!」

山寨伍佰《突然的自我》:「那就不要留,時光一過不再有,你遠眺的天空,掛更多的彩虹。」

主持人 VS.山寨伍佰:「可以透露一下新專輯的名字嗎?這個專輯我們不要在這邊談。」

以伍佰身分出席活動,還演唱歌曲,不過被主持人問到新專輯,就轉移話題,誇張行徑引發伍佰粉絲不滿,「月光伍佰」30日也在臉書發文正式道歉,表示事先不知道對方要聘請的是伍佰本人,自己上舞台時也沒有表明是模仿的,向伍佰鄭重道歉。而伍佰則透過微博發聲,呼籲所有歌迷,千萬不要受騙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