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接金曲主持棒 嚴控流程不超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】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6月24日登場。三金典禮主持經驗豐富的黃子佼,也將第三度,接下金曲主持棒,不過今年入圍名單史無前例的多,黃子佼說,會嚴格掌握流程,也宣布不參加星光大道,節省大會時間。

第28屆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&Lulu :「典禮主持人是,黃子佼,佼哥。」

第28屆金曲獎,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以及Lulu,歡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出場,去年黃子佼獨挑大樑,獲得好評,黃子佼笑說,原先一度猶豫,最後是在牌桌上,決定接下主持棒。

第28屆金曲獎典禮主持人 黃子佼:「(工作人員說)就要籌備了,你到底要不要接?我說你不要吵,我現在還沒有開胡,現在心情不是很好,要不然這樣,我這一把正在打得,胡牌了,我就接金曲獎,(你是這樣決定的啊)結果真的胡牌了,我不騙你,所有人都可以見證,李明依蕭敬騰,都可以見證,我懷疑他們故意放水的。」

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大爆表,佔典禮最多時間的,就是播放入圍名單VCR,黃子佼說,會嚴格管控流程,不超時。

第28屆金曲獎典禮主持人 黃子佼:「大家也知道我作典禮是,不會讓得獎人有超時的,這樣的尷尬。所以就只能在這裡柔性勸說,就是大家如果真的說不完,回家寫臉書就可以了。」

儘管時間流程緊湊,但黃子佼強調,會堅守得獎人權益,不趕人更不會降麥克風。為了節省時間,黃子佼說自己不參加星光大道,流程也只會刪減主持部分。入圍名單史無前例的多,如何做好時間掌控,成了主持群的最大的挑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