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cci 2018早春秀 再現文藝復興盛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】Gucci是義大利殿堂級的時尚奢侈品牌,本週,他們回到品牌發源地佛羅倫斯,將 Gucci Cruise 2018系列,搬入了充滿藝術氣息的碧蒂博物館。

在豎琴的伴奏下,Gucci Cruise 2018系列走秀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碧蒂博物館(Pitti Palace)登場。

賓客們坐在這個充滿古典藝術氛圍,擁有頂級藝術珍藏的宮殿內,模特們緩緩走入秀場。

這場猶如文藝復興之夜的大秀,名人嘉賓齊聚,有前「蜘蛛女」克絲汀鄧斯特(Kirsten Dunst),傑瑞德雷托(Jared Leto),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,中國女星倪妮等。

模特兒們的服飾也帶有文藝復興風格,行走在為保護大理石和赤木地板而鋪成的黃色地毯上,緩緩穿過19世紀的畫廊。無論男女模特兒,都佩戴頭飾,有金色和銀色的月桂花環,鮮豔的絲綢等,打造出極具奢華、優雅的標誌性Gucci設計。

已經有近百年曆史的奢侈品牌Gucci,這次回到發源地佛羅倫斯,創意總監亞歷山德羅·米歇爾(Alessandro Michele) 也選擇了碧蒂博物館來作為秀場,不過這個地點是在希臘當局拒絕在巴特農神殿舉辦後的才選定。

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